绿绿。

喜欢美好事物
也喜欢古灵精怪

The Best Mistake I've Ever Made - 王若琳

好多天没有分享晚安曲了

最近突然很想听听王若琳的声音

点开她的音乐一半是可以唱出口的

而无意间听到这首

可能刚开始没有那么起眼

但越听越喜欢 循环了很久

歌词:

多走了一步 one step too far

我的情感失控 all at once i'm falling

像一颗星 just like a star

我为你发光发热 i'm buring for you

自以为可以逃避这样的感觉 thought i could keep myself from feeling this way

我猜那就是我的第一个错误 i guess that was my first mistake

 突然见我穿过幽暗的街道 cause suddenly i'm walking

走到你的门前 down a dark street to your door

对你的渴望让我疯狂 wanting you is driving me insane

如今我来到了一个 and now my feet are standing

未曾去过的地方 where they've never stood before

是命运的安排 guided by a twist of fate

如果今夜我和你一起失陷 if i lose myself with you tonight

分手或是相守 fall apart or hold on tight

对或错我都不会害怕 wrong or right i won't be afraid

就算会心碎 我也无所谓 cause even if my heart should break

因为你是我犯下最美丽的错误 you'd be the best mistake i ever made

 我就站在你的房间里 i'm in your room

你的眼神再也无法掩饰 now there's no denying what's in your eyes

当我看着你 when i look at you

我们的影子无声的倾诉着 two shadows talking but they don't make a sound

所有的言语都失去意义 words have lost their meaning now

 爱的空气四处弥漫 and the air has turned electric

爱的时候已经来临 now i know the time is right

将我自己交给你 to put myself into your hands

突然间我全身颤抖 and suddenly i'm shaking

当你的指尖划过我的肌肤 as your fingers touch my skin

一切尽在不言中 i don't need to understand

如果今夜我和你一起失陷 but if i lose myself with you tonight

分手或是相守 fall apart or hold on tight

对或错我都不会害怕 wrong or right i won't be afraid

就算会心碎 我也无所谓 cause even if my heart should break

因为你是我犯下最美丽的错误 you'd be the best mistake i ever made

 如果明天能证明错的人是我 and if tomorrow proves me wrong

我发誓我若不属于你 i swear i don't belong

我会好好往前走 i know i'll carry on

所以我献上赤裸的灵魂 so i will lose myself and bare my soul

冒个险吧因为天知道 take this chance cause heaven knows

在我心中早已做了决定 i'm so far gone, my choice is made

就算心碎 我也无所谓 and even if my heart should break

如果今夜我和你一起失陷 when i lose myself with you tonight

分手或是相守 fall apart or hold on tight

对或错我一定会说 wrong or right i'll always say

因为你是我犯下最美丽的错误 you're the best mistake i ever made



评论(4)
热度(97)

© 绿绿。 | Powered by LOFTER